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平乡开展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8月26日电 为吸取天津瑞海国际物流公司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教训,切实做好易燃易爆场所的消防安全监管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平乡县组织开展了以加油站为重点的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活动,有力消除了辖区内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隐患。

8月19日至21日,平乡县由公安局、商务局、安监局、工商局、质监局、电力局及各乡镇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全县加油站(点)进行了一次拉网式大排查。重点检查加油站手续是否齐全,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是否存在火灾隐患。排查过程中,联合检查组用足用好各类强制手段措施,对不同消防安全隐患分别采取措施,确保隐患能够整改到位。对手续不全的加油站责令其停业整改;对没有手续的加油站除责令其停止营业外,还采取供电部门停电、当场拆除加油枪等措施;对没有手续并且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加油站(点),责令其停止营业,供电部门断电、拆除加油枪,并将其油品进行没收。

据了解,此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95人次,共排查加油站(点)59处,发现消防违法行为57处,发现火灾隐患371处,查封加油站57处,拆除加油枪173个,采取强制断电措施37处。(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震荡下行再次翻绿 跌幅扩大至2%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