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八届华文传媒论坛:聚焦“贵安”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八届华文传媒论坛:聚焦“贵安”发展

第八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贵州分论坛暨发现•贵安——中西部即将崛起的高地活动现场

8月25日,第八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贵州分论坛暨发现•贵安——中西部即将崛起的高地系列活动在贵安新区举行,来自境外的180余名华文媒体嘉宾聚焦贵安新区,与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共话贵州旅游、大数据等产业的发展。

据了解,此次分论坛共设两个主题,“贵州旅游的世界角色”和“贵州的转型升级与大数据发展”。主题活动包含三个主要内容,即发现•贵安——贵安新区参访活动、发现•贵安——中西部即将崛起的高地主题论坛、发现•贵安——世界华文媒体共筑华文媒体友谊林暨感知多彩贵州出发仪式专题活动。

该论坛旨在推介贵州生态之美、特色旅游以及开放的投资环境和良好的经济发展态势,将贵州的亮点完美呈现给世界,让世界的目光聚焦贵州,聚焦于贵安新区。

贵州省旅游局副局长余泠在“贵州旅游的世界角色”论坛上通过主旨演讲,介绍了贵州旅游的优势资源和未来发展前景。论坛中,贵州省政府参事、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旅游学院院长张晓松,台湾知名作家、贵州旅游文化大使陈念萱,《世界艺术家杂志》社长屠新时,《法中网》双语网总编辑文菲,四位嘉宾就贵州旅游的未来发展和世界角色进行话题讨论。

随后,在“贵州的转型升级与大数据发展”主题论坛上,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康克岩围绕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进行了主旨演讲。论坛中,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谢晓尧,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副巡视员欧阳武,牛津大学互联网研究院、牛津聂金融大数据实验室数据科学家、高级研究员王宁,澳华电视传媒董事长任传功,四位嘉宾围绕大数据发展及贵州发展前景进行深入讨论。

论坛结束后,贵安新区与MoneyTT国际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聘请王宁博士为贵安新区大数据金融咨询专家、高级顾问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传媒 发展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震荡下行再次翻绿 跌幅扩大至2%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