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周口中院全体干警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周口中院全体干警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周口中院全体干警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周口中院全体干警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8月26日电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8月25日上午,周口中院全体干警在烈士陵园共同缅怀为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献出青春年华和宝贵生命的先烈们。

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活动开始,全体干警面向烈士纪念碑默哀、集体宣誓、献花环、鞠躬。参观烈士纪念馆,缅怀抗战英烈的光辉业绩。

全体干警通过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增强了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工作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震荡下行再次翻绿 跌幅扩大至2%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