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骑”走“抗战路” 江西举办海峡两岸山地自行车联谊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8月25日从新闻发布会了解到,第二届海峡两岸山地自行车联谊赛暨第二届环鄱阳湖国际骑游大会将于2015年9月3日至6日在江西举行。

截止到8月25日,已有来自台湾、香港、周边省份江苏、安徽、浙江、福建、河南、湖南的各专业队以及江西省内俱乐部在内的近300名选手报名参赛。

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缅怀先烈,铭记历史,赛段特别选定在当年南昌会战主要发生地南昌县,上高会战的主要发生地上高县和丰城市等地。

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刘欢欢介绍说,参赛者多为年轻人,因此在4天的比赛期间,组委会还将组织抗战老兵慰问等多项活动,让青少年们在比赛的同时,也可以缅怀先烈,接受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据介绍,大赛的骑行时间为9月3日-6日,大赛分为四个组别,分别为男子公开组,全程40公里,18-45周岁;男子大龄组,全程30公里,45-60周岁;女子组,全程20公里18-55周岁;为了考虑能让更多的人参与自行车运动,大会还专门设置了体验组,人数、男女、年龄不限,通过现场骑游形式,参与赛场、赛事的手机摄影大赛活动。

大赛奖励公开组前30名;大龄组前30名及女子组前12名选手,体验组奖励手机摄影作品的前10名选手,获奖选手均将获得丰厚奖金与奖品,公开组每个团队的前4名选手累计成绩还将参与最终团体大奖的角逐。

(史小凤)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抗战 联谊赛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快速反弹翻红 涨近1%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