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6县将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产业准入负面清单

河北日报庞超 2015-08-26 09:30: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从省发改委获悉,我省将在列入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的6个县建立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产业准入负面清单,以有效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引导和约束当地产业发展。

这6个列入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的县是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丰宁满族自治县、沽源县、张北县、尚义县、康保县,属于浑善达克沙漠化防治生态功能区。

我省提出,列入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的县将限制进行大规模高强度工业化城镇化开发,因地制宜发展不影响主体功能定位的适宜产业。要按照水源涵养、水土保持、防风固沙和生物多样性维护等不同类型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特点,形成更有针对性和差异化的产业准入负面清单,必要时可以明确不同产业类型所适用的具体区域范围,避免“一刀切”。

分享到6.79K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