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京津冀科协共建平台首推30个优质科技项目

《河北日报》谷晓哲 2015-08-26 09:27: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通讯员范月记者谷晓哲)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加速科技成果转化,8月6日,由京津冀三地科协共建的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在北京中关村举行首场项目发布和推介活动,面向京津冀推介3大类共30个优质科技项目。

本次发布推介会由北京市科协、天津市科协、河北省科协、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发挥京津冀科协团体的独特优势,实现科技资源良性互动,为区域创新发展提供科技支撑。经过洽谈,我省与会的75家企业分别与中国科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等科研院所,以及汉能集团等高新技术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涉及新能源、物联网、新材料、云服务、生物医药、智能交通、电子信息等多个领域,其中6家企业签署了科技成果转化协议。

分享到6.79K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