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骨头卡牙齿大狼狗痛苦不堪 消防官兵客串牙医“狗口取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骨头卡牙齿大狼狗痛苦不堪 消防官兵客串牙医“狗口取骨”

据湖北省十堰市警方消息:8月24日上午11时左右,十堰城区的章先生夫妇带着爱犬来到张湾区消防中队求助,带着狗狗来找消防官兵求助?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章先生的爱犬吃食的时候被骨头卡到了牙齿,任凭章先生夫妇想尽了办法也没办法将骨头取出来,眼看着爱犬几经两天没吃东西了,还不时的发出痛苦的嗷叫声,可让章先生夫妇心里着急难受,急中生智的章先生想到以前在报纸上见过消防官兵帮别人取卡手的戒指,那么他们应该也有办法把爱犬嘴里的骨头取出来吧!于是便有了先前的一幕。

骨头卡牙齿大狼狗痛苦不堪 消防官兵客串牙医“狗口取骨”

在迎来这位特殊的求助者后,官兵们立即围了上去和章先生夫妇一起对狗狗进行安抚,并仔细的查看骨头卡住的位置,经过查看狗狗口中的骨头刚好卡在右边的大臼齿上,卡的非常结实官兵们用老虎钳也未能将骨头取出,反而因用力过猛弄疼了狗狗,官兵们立即采取第二套方案,用大力钳将骨头夹碎,可能是之前将狗狗弄疼了这次狗狗再也不肯配合,无奈这套方案也以失败告终。

骨头卡牙齿大狼狗痛苦不堪 消防官兵客串牙医“狗口取骨”

经过几番商讨,官兵们决定联系宠物医生对狗狗进行麻醉,再将骨头取出,在征得章先生夫妇同意后,赶来的宠物医生对狗狗进行了麻醉,待狗狗睡着后官兵们联合宠物医生一起利用钳子、起子等工具将骨头一点一点的从卡住的牙齿上拽了下来,随后宠物医生又对狗狗的口腔进行了检查清理,并将狗狗带回了宠物医院让其慢慢清醒。爱犬嘴里的骨头取下来了,章先生夫妇总算松了口气,临别时还不断的向官兵们表示感谢。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