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鄂州男子为抢工程砸车伤人 迫于压力终自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鄂州警方消息:7月20日中午12时许,鄂州西山分局刑警大队接市局指令称:位于鄂州经济开发区周某村的乡约情农庄内有数十人持枪、持器械斗殴,并有人员受枪伤。接警后,大队民警第一时间会同官柳所民警赶至现场,现场一片狼藉。经初步调查,当日上午11时许,十多名年轻男子手持枪支、鱼叉、刀具等凶器对停在乡约情农庄内的马自达轿车和丰田汉兰达越野车实施打砸,其中一人还肆意开枪,导致现场两名人员受枪伤。

案件发生后,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由副局长杨浩挂帅,刑警大队全力攻坚的破案专班。专班人员及时对案发现场进行勘查,对现场存留的痕迹物证进行固定提取,对受害人进行全面询问,对目击证人进行深度走访,在市局相关单位的有力支持下,专班不到24小时就锁定了多名嫌疑对象。迫于公安机关的巨大压力,7月24日,犯罪嫌疑人严某(男、24岁、葛店人)、洪某(男、32岁、周铺人)主动来大队投案自首,并如实交代了为争抢周某村一项目工程在乡约情蓄意持枪械滋事伤人的犯罪事实。上述两人已被刑事拘留。

8月21日,专班又在庙鹅岭超音速网吧抓获涉案成员王某(男、19岁、鄂城人),其如实交代了为争抢周某村一项目工程伙同他人在乡约情蓄意持枪械滋事伤人的犯罪事实。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