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追忆“沙石峪精神”首届葡萄采摘旅游文化节盛大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追忆“沙石峪精神”首届葡萄采摘旅游文化节盛大开幕

葡萄采摘旅游文化节开幕式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25日电 上午9时,遵化追忆“沙石峪精神”首届葡萄采摘旅游文化节在沙石峪村举行隆重的开幕仪式。

唐山市旅游局副局长陈福利,市委宣传部、市委农工委、市政府农办、市旅游局、市林业局,遵化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兼农工委书记梁辉,市政协副主席汤建华,相关领导同志出席并参加了仪式,新店子镇44个村支部书记和村主任,镇直单位负责人和机关干部,沙石峪村党员、干部和葡萄种植户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遵化市政协副主席汤建华同志主持,沙石峪村党支部书记周国军,新店子镇党委书记刘彦松致欢迎词,唐山市旅游局副局长陈福利,遵化市委常委、副市长兼农工委书记梁辉讲话先后发表讲话,梁辉同志宣布追忆沙石峪精神首届葡萄采摘旅游文化节开幕。

开幕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到沙石峪纪念馆追忆沙石峪愚公精神,参观沙石峪新农村建设成果视频,参观周恩来总理塑像、万里千担一亩田纪念地、中加友谊树、中阿友谊树、大口井并游览了葡萄园。

追忆“沙石峪精神”首届葡萄采摘旅游文化节的盛大开幕,吸引了各地游客纷纷前来观光游览,品玫瑰香葡萄,尝农家饭菜,享乡村旅游。采摘节自开幕始将持续一个多月的时间。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葡萄节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