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油好声音”响彻新疆油田公司白碱滩物业管理公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聆听宣讲,心里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唤醒了每一个克拉玛依人的传统意识、奋斗精神和时代感召力,宣讲内容很走心、很入脑。”8月25日,新疆油田公司白碱滩物业管理公司物业一分公司绿化一队指导员兼队长邓永芬说。

今年是克拉玛依油田勘探开发60周年,60年来,克拉玛依从当年“没有水、没有草,连鸟儿也不飞”的荒凉戈壁滩,成为一座现代化的石油城。为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深入了解克拉玛依油田发展的光辉历程,继承、弘扬新疆精神和克拉玛依精神,推动打造世界石油城“632”战略及建设现代化大油气田宏伟目标的实现,新疆克拉玛依市油田党委宣传部决定,在克拉玛依市、新疆油田公司范围内广泛开展“回顾光辉历程 坚定发展信心 开创美好未来”主题宣讲活动。

在今天的宣讲中,新疆油田公司白碱滩物业管理公司物业一分公司宣讲员刘晓群,以“从《克拉玛依之歌》到《克拉玛依新歌》华彩蜕变”为题,语言平实、饱含深情,通过翔实的历史资料、丰富的手段,全方位立体式为公司170多名干部员工系统讲述了克拉玛依油田开发初期会战基本情况、会战优良传统、克拉玛依精神、日新月异显新城、同结同心同筑梦和克拉玛依城市发展等,让大家重新回到了那个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石油大会战年代,详细了解在石油大会战的大熔炉里形成的一整套会战优良传统和作风,深刻体会克拉玛依精神的丰富内涵。

据了解,从8月21日开始,新疆油田公司白碱滩物业管理公司8名宣讲员,从不同视角、不同形式、全方位诠释的方式,围绕“回顾光辉历程 坚定发展信心 开创美好未来”这一主题,全员、全覆盖,在公司机关、基层队和班组宣讲, 让“石油好声音”响彻在公司每一个班组和员工心中。

新疆油田公司白碱滩物业管理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张枫岳介绍说,公司8名宣讲员,将在全公司宣讲12场次,既是“回顾光辉历程 坚定发展信心 开创美好未来”主题宣讲,也是一次石油传统教育和克拉玛依历史教育,又是一次精神的洗礼,让各族干部职工,从中汲取战胜困难、勇于创新的决心、敢于担当的自信心,推进新疆油田公司白碱滩物业管理公司在绿化工作中求新、求美、求变、求发展,为各族居民打造舒心、优美、和谐、宜居的生活休憩环境,提升小区宜居品质。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