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开大学师生服务中心首次“亮相”津南校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开大学师生服务中心首次“亮相”津南校区

南开大学师生服务中心首次“亮相”津南校区

工作人员在师生服务中心演示排队叫号系统的操作

8月25日,南开大学师生服务中心试运行启动会在津南校区召开,首批进驻中心的工作人员现场模拟演练了排队叫号系统运行、办公电话转接等业务流程并调试了办公设备。

“师生服务中心”这样的办公形式是南开大学首次尝试,中心目前设20个服务窗口,共有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团委、研究生院、人事处、教务处、国际学术交流处、财务处、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后勤保障部、房产管理处14个部门进驻,可办理注册、医保、网络、住宿、校园卡、出国出境等180个涉及师生日常学习、生活、工作的服务或咨询事项。

南开大学副校长朱光磊介绍,师生服务中心不是学校新增部处,而是为了适应形势发展,在津南校区行政部门作息时间调整的基础上为广大师生提供“错峰”办公。学校成立师生服务中心,主要目的在于提高行政效率,改进管理服务,增强工作的透明度和互动性,为广大师生搭建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为适应“一校三区”的办学模式进行有益尝试。

有关负责人介绍,师生服务中心是学校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试点窗口,由于该种办公模式是南开大学首次尝试,还将用一年左右的时间进行“试运行”,在实践中对该办公形式不断完善。

据了解,南开大学机关各部处已基本完成搬迁,图书馆、各学院搬迁工作也陆续开展,预计9月初基本完成,届时,津南校区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广大师生。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服务 校区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