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举办跨国采购洽谈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25日,由大连市外经贸局、中国电子商务中心联合举办的“2015大连跨国采购洽谈会”在大连万达希尔顿酒店举行。

大连市副市长卢林说,大连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面落实国家出台的外贸政策,为中外企业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一站式”通关环境和优质服务。大连市要紧抓东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和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带来的历史机遇,积极推动对外贸易及境外投资,加强与世界各国及地区合作。

洽谈会旨在落实“稳增长、调结构”的部署,为企业搭建合作平台,推动对外贸易发展。同时让更多外商了解和熟悉大连的企业,扩大与连企贸易成交,使大连的企业不出国门就能结识境外买家、获得出口贸易订单,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

洽谈会采取国际采购商与连企一对一、面对面的形式。共有来自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加拿大、韩国、印度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多个国外优质采购商,与大连近500家企业进行洽谈对接,涉及机械、建材、五金工具、食品、工艺品、服装、照明、农产品等多个行业,签订合同和意向合同金额合计3.2亿美元。

来自美国的Bremise Solutions公司是与制造有关的服务类公司,涉及产品开模设计、研发和制造,服务于三菱和一汽大众等公司,客户遍布欧州、美国、日本等国家。

布兰登•米切尔(Brandon Mitchell),负责公司的全球采购业务。他说,想通过这次洽谈会来寻找合适的供应商,他们的产品需要较高的技术含量,这次洽谈会看到了潜在的合作机会。

大连隆生服饰有限公司的国际业务负责人周敏刚刚结束与一家来自于秘鲁的采购商的洽谈。她说,这次洽谈会规模较大,政府给了相关的优惠政策,他们将充分利用洽谈会的平台寻找商机。(林琳)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跨国 采购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