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创业在风口+生活在海边: 全球最大互联网电视平台招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周,全球最大的互联网电视平台、海信旗下“海视云”公司宣布对外招聘CTO、COO。打出了“创业在客厅经济风口,生活在海滨城市”的卖点,吸引了大批业内人士关注。

据悉,截止2014年年底,中国主流电视厂商创造了总量为3110万的智能电视用户总量,其中海信以1100万遥遥领先,成为国内行业第一。运营这一内容服务的海信旗下的“海视云”公司,已经成为现在全球最大的互联网电视平台。

海视云瞄准互联网圈内人士招兵买马,不仅有CTO、COO这样的公司掌舵型人物,同时也在招揽视频、游戏、教育等核心运营领域的高端人才。未来三年,海信将视频消费、场景购物、在线教育、大屏游戏、视频社交、健康医疗等内容服务接入客厅,开启客厅场景消费新蓝海。海视云目标3000万家庭用户量,覆盖超过1亿的人口,牢牢把住智慧家庭客厅经济的风口。

2015年,海视云连连出手,好戏连台。2月与腾讯游戏达成战略合作;4月发布“U+X”战略;5月发布与跨境电商跨界合作;6月激活用户数突破1000万⋯⋯海视云已经行驶上一条快车道。华数曹强,爱奇艺龚宇,亚马逊高管团队等业界大佬的相继造访,也让海视云的互联网+吸引多方关注。据悉,目前已有多位业内“大牛”计划到青岛投奔海视云。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创业 互联网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