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到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学”调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到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学”调酒

调酒师教授在场宾客调酒

到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学”调酒

平台酒吧夜景

近日,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平台酒吧拉开了“女士之夜”的帷幕。据悉,活动期间,两人同行,女士可获得免费享用鸡尾酒,还可以现场学调酒。

据酒店餐饮总监Louis介绍,酒店平台酒吧将在9月30日前的每周五、周六晚9点至12点举行“女士之夜”主题酒会,酒会现场将有调酒师会现场为宾客调制精选的鸡尾酒,同时还将教授调酒课程。根据酒会主题不同,还将对应地评选出譬如最艳红唇女神等系列互动活动。

Louis 表示,“这将给宾客带来更加精彩的夜生活体验。”

据悉,位于三亚鹿回头的三亚山海天豪万豪酒店自2014年12月开业,凭借完善的设施、优美的环境以及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众多商旅客人的青睐,近日该酒店还获得了中国高球热选大奖的“热选新酒店”称号。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酒店 调酒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