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邢台公益服务协会开展情暖太行关爱老兵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邢台公益服务协会开展情暖太行关爱老兵活动

全体人员合影

河北邢台公益服务协会开展情暖太行关爱老兵活动

志愿者向抗日老兵赠送锦旗

河北邢台公益服务协会开展情暖太行关爱老兵活动

现场志愿者们向老兵敬礼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8月25日电 8月23日上午,为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了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大力推进青年志愿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宣传教育,河北邢台市公益服务协会在邢台县前南峪抗大陈列馆正式拉开了以“情暖太行 关爱老兵”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来自河北邢台市(市区、沙河、内丘、任县)以及邢台家乐园党支部、邢台妇产医院志愿服务队、老兵送酒团队,近14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的启动仪式。

活动中,全体志愿者首先参观了抗大陈列馆,在一幅幅历史文物展览面前,认真聆听工作人员对战争历史的讲解,深深被抗大精神所感动。之后,志愿者部分代表又前往当地的三位抗战老兵郭明跃、张德千、卢有学的家中,分别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及慰问金,同时还赠送了一面写有“抗战老兵 民族脊梁“的锦旗,来祝愿抗战老兵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据了解,邢台市公益服务协会计划在邢台市寻找50名老兵进行慰问,重温战争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全体志愿者纷纷表示要继承战争年代老兵,老前辈的优良传统,努力开拓进取,用爱心和行动践行当代青年志愿者服务精神,为实现伟大“中国梦”扬帆护航。(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