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市第三届少儿才艺大赛节目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石市第三届少儿才艺大赛节目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石家庄市第三届少儿才艺大赛节目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25日电 近日,由石家庄市教育局、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由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好榜样俱乐部承办的“石家庄市第三届少儿才艺大赛暨‘我要上春晚’《石家庄广播电视台2016少儿春晚》节目征集”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暨颁奖晚会三个阶段,进入决赛或表现优秀的选手和节目可以通过好榜样俱乐部及《宝贝好榜样》栏目的全新打造,登上《石家庄广播电视台2016少儿春晚》。

活动面向有文艺特长、有舞台梦想的4-15周岁少年儿童,比赛分为个人和集体两个项目。个人项目的比赛包括声乐、器乐、其他三个类别,集体项目的比赛分为舞蹈和其他两个类别。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活动将邀请省市各艺术门类的知名教师、专家及石家庄市教育局相关专家3-5人组成评审团,评选产生个人和集体项目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表演奖,同时还设有 “优秀辅导教师奖” 和“优秀组织奖”。

报名分为直接报名和电子报名两种方式,直接报名的选手可以带一张彩色免冠一寸照片,从位于万象天成三楼的好榜样俱乐部领取报名表,认真填写后交到好榜样俱乐部或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均可;电子报名的选手可登录好榜样俱乐部官方网站(www.hbyclub.com)或加好榜样俱乐部微信下载报名表,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发送至邮箱hbyclub@sina.com。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10月15日下午18:00前。

2015年8月-9月为宣传报名期,10月中旬开始初赛第一场的比赛。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将会对本次活动进行录制播出。咨询电话0311-81585050,0311-86273511。(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才艺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