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春秋航空将开通贵阳至日本名古屋的直飞航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9月26日,春秋航空将开通贵阳至日本名古屋的直飞航线,机票最低特价399元起,贵阳出发的本州六日游低至4980元,本州5日游低至4480元,比市场同类产品低2000元左右,

据 贵州春秋国际旅行社总经理胡键键介绍,春秋航空贵阳直飞名古屋航线每周三班,每周一、三、六,采用空客A320飞机执飞。去程航班9C8755,从贵阳出发时刻为19:35,预计抵达日本名古屋时间为00:45。回程航班号9C8756,从日本名古屋出发的时刻为14:50,预计抵达贵阳的时刻为18:35。

该航线将是我国西南地区第一条直航日本中部地区的国际航线,将大大缩短西南三省群众赴日旅游的时间,同时单程机票价格也降低近千元。9月26日、27日,春秋航空还将连续开通银川、常州直飞日本名古屋,长春直飞日本大阪的航线,令春秋航空中日航线网络增加至25条。

名古屋是日本爱知县首府,也是日本三大都市圈之一,在历史上是日本战国文化的重要发祥地,深厚的文化历史和摩登的高楼大厦在这座城市里完美地交汇契合,因而享有“白色之街”的美誉。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日本 航线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