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丽江第三届国际武术文化节将于下月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丽江第三届国际武术文化节将于下月举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丽江第三届国际武术文化节大赛将于2015年9月25日至10月8日在丽江举行,本届赛事由云南省体育局、云南省武术协会主办,是云南省规模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大型武术文化类交流活动。

本次文化节持续举办14天,将举行武术套路大赛、散打拳王争霸赛、健身气功表演赛、太极推手对抗赛以及“DTF风云争霸”职业格斗比赛。届时,将有来自中国、法国、泰国、巴西、日本等国家的顶级职业选手参赛,所有爱好武术的朋友、市民及游客都能观赏到精彩纷呈的武术展示及紧张激烈的格斗比赛。

在武术文化节举办期间,还将举行一系列的文化交流活动,除了同步展示名家书画、雕刻品、乐器、陶艺等艺术品及丽江各大特色产品外,还将邀请文化名人及书画泰斗参与互动。爱好武术的游客可在欣赏武术之美的同时,尽享丽江古城的历史文化魅力、体验文化艺术创作交流的快乐。

据悉,中国·丽江国际武术文化节已举办两届,在过去成功举办的两届比赛中,先后共计有来自俄罗斯、法国、乌克兰、澳门、香港、台湾等国家及地区的88支代表队和来自美国、新加坡、瑞士等十余个国家的海外武术爱好者,近4000人参加了比赛,共计有10000多名武术爱好者参与了武术节。(李映青 卢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武术 文化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