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岛:游客从南京开来宝马 停五星级酒店被砸出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青岛:游客从南京开来宝马 停五星级酒店被砸出坑

8月21号,从南京自驾来青旅游的茅先生遇到了一件闹心事,他的宝马车停在酒店的停车场里,却不知被谁砸出了一个坑,而接下来发生的事,令他更加恼火。

上午,记者在东海中路上的得宝湾海景大酒店,见到了茅先生。茅先生说,别看车前盖上这个坑只有豌豆大,可是修复起来,还是需要不少钱的。事发后,茅先生在车底发现了一个香水瓶,据他推测,车身上的小坑,应该就是这个瓶子砸出来的。茅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家人在得宝湾海景大酒店一共住了两晚。选择这里,是因为介绍上说,这是一家国际五星级酒店。发生了这样的事后,茅先生对酒店的安全措施产生了质疑.

在茅先生看来,事情是在酒店停车场发生的,酒店就应该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但是酒店方面认为,现在找不到证据证明车就是在酒店受损的。

一家号称五星级的酒店,居然无法保证监控设施的正常运行。对此,茅先生也打过旅游部门的投诉热线。茅先生说打旅游热线,稽查大队也帮我去核实了,最后也帮我证实了,这是一个没有星级的酒店。记者离开时,茅先生和酒店方面还在进一步协商当中。

茅先生遭遇的情况,记者也咨询了律师。律师介绍,宝马车是否是在酒店受损的,车主应承担举证的责任。

另外,针对茅先生对酒店星级的质疑,记者也通过旅游局12301热线进行了查询,工作人员说目前没有相关备案。如果茅先生对酒店的服务存在不满,可以继续向旅游部门和消协投诉。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宝马 酒店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