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桥西举办纪念抗日战争书画作品联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8月25日电 近日,邢台市桥西区举办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一城五星”老年书画作品联展。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邢台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主办,邢台市桥西区委老干部局、区老年书画研究会、邢台市钢笔画家协会承办。此次展览共收到作品510幅,经筛选展出书画、摄影共计350余幅作品。

这次参展的作品,主题鲜明,艺术感染力强。无论是书法还是绘画、无论是临摹还是创作,都尽显书画家们深厚的艺术功力。表达了书画爱好者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实情感,充分展示了奋发向上的高尚情操和良好精神风貌。另外,活动现场还创作书法作品100余幅。(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一路狂跌超7% 2015年来首次跌破3000点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