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22届国际历史科学大会在中国山东举办 150多家海外网站关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50多家海外英文网站报道在中国山东举办的第22届国际历史科学大会

海外媒体关注正在中国山东举行的第22届国际历史科学大会,已经有150多家海外英文媒体及网站报道此次大会。

8月23日,第22届国际历史科学大会在中国山东济南及其他5个城市召开,截止8月25日上午8点,从谷歌、雅虎等海外搜索网站的不完全统计,此次大会的海外英文转发、报道信息条数达到33万条,150多家海外媒体、大学网站、学术期刊查询网站、研究机构网站及社交网站对本次大会给予报道和关注。

搜索显示,法国、英国、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印度、波兰、德国等国家的历史科学研究机构均有报道。雅虎、环球时讯网站转发大会消息、美国Facebook网站、国际社交新闻聚合推荐平台 Nuzzel 等社交网站也有大量有关此次大会信息。包括华盛顿大学、伦敦大学、莱比锡大学几十所全球著名大学报道此次大会。

从海外媒体报道情况看,消息来源主要转发英文《中国日报》、新华社英文消息、海外媒体编译及自采、大学及研究机构自采等。

海外消息侧重于大会首次在亚洲及中国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的贺词、参加国家及人数最多、大会4个核心主题等新闻点。

海外大学及研究机构多从学术层面报道此次大会。

(记者 赵瑞雪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历史科学 网站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A股早盘震荡回升 沪指跌幅收窄至近4%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