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实战解码在线交易”企业专享流交会在石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实战解码在线交易”企业专享流交会在石举行

“实战解码在线交易”企业专享流交会现场

“实战解码在线交易”企业专享流交会在石举行

河北慧聪董事长郭春利致辞

“实战解码在线交易”企业专享流交会在石举行

慧聪网全国渠道总监魏锋进行精彩演讲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25日电 日前,由慧聪网和河北慧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实战解码在线交易——石家庄企业专享交流会》在河北慧聪产业园举行,来自石家庄市各行各业的200家中小企业和400多名企业管理者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慧聪网全国渠道总监魏锋以《互联网到底改变了什么了》为石家庄百家企业讲解互联网思维,他认为,互联网是能源,互联网思维已经成为传统企业转型的关键,没什么是传统的产业,只有传统的思维。此外,此次企业专享交流会,还邀请了网络营销策略与实战专家培训师张有为和企业管理者们一起分享了《B2B网上生意要做好哪些》。

河北慧聪董事长郭春利表示:“作为一家电子商务公司,河北慧聪将帮助河北的中小企业轻松做生意,让河北的企业在互联网+的大潮中呈现燎原之势。”

另据河北慧聪公司总经理多运志介绍,河北慧聪产业园是河北省首家电子商务产业园,2013年河北省商务厅与河北慧聪签约启动“县域产业带电商化”工程,为全省超过100个县域建立线上平台,打通电商交易,为促进河北县域经济的发展和产业升级起到积极作用。(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解码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A股早盘震荡回升 沪指跌幅收窄至近4%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