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佛山融金宝互联网金融+人工智能机器人亮相

2015-08-25 12:51: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22日,在“广佛都市圈”、“广佛肇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区”的核心地——佛山,融金宝佛山分公司暨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宋庆龄基金会秘书长蔡延钊、金信集团董事长张建伟、美国杜克大学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博士、美国华尔街著名科学家蔡程辉、金诚信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国林、深圳市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陆焯文、融金宝深圳总部CEO陈喜坚、融金宝佛山分公司周志锋共同举行了剪彩揭牌仪式,共同为分公司的成立庆贺。

典礼现场,布置恢宏大气,汇聚融金宝精英团队,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开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精彩的剪彩舞狮环节将开业庆典推向高潮,寓意着融金宝佛山分公司扬帆起航,鸿图大展,生意蒸蒸日上。当然,此次开业庆典最大的亮点是推出试点人工智能机器人服务的体验中心。人工智能机器人服务作为人工智能与互联网金融结合的一次全新尝试,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的同时,向客户展现了人工智能这一新兴科技的巨大潜力。这次尝试将推进人工智能产业在互金领域的跨界合作进度。

佛山融金宝互联网金融+人工智能机器人亮相
融金宝CEO陈喜坚(左),美国杜克大学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博士、美国华尔街著名科学家蔡程辉(中)、融金宝佛山分公司周志锋(右)与机器人合影)

佛山融金宝互联网金融+人工智能机器人亮相 

(开业现场概况)

佛山融金宝互联网金融+人工智能机器人亮相
(剪彩仪式)

佛山融金宝互联网金融+人工智能机器人亮相
(嘉宾参观佛山融金宝)

佛山融金宝互联网金融+人工智能机器人亮相

(无人机表演及航拍)

人工智能机器人能向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便于用户咨询、办理服务。作为互联网金融和人工智能的结合产物,人工智能机器人具有巨大的应用前景。

在信息时代的不断发展中,互联网正向与人类大脑高度相似的方向进化,它将具备自己的视觉、听觉、触觉、运动神经系统,也会拥有自己的记忆神经系统、中枢神经系统、自主神经系统,可以称之为互联网虚拟大脑。而金融行业由于天生具有数字化特性,同时信息化基础较好,因此具有互联网化的良好基础。所以互联网虚拟大脑在金融领域也呈现其优异性:它能在金融,期货,经济等不同领域获取信息和数据,将获得的信息反射回人工智能系统中枢进行筛选和分析,最终得出结论和决策,然后将这些结论和决策通过互联网各媒体方式反射给金融领域的机构和从业人员,从而形成一个类似人脑的闭环——金融大脑。

同时人工智能技术也正在处于突破的临界点,全球科技巨头均着眼于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在不久的将来,人工智能技术将广泛应用于日常生活中的各个领域,尤其在金融、安保行业,能大幅度提高行业的运作效率,应用前景广阔。

融金宝本次推出的人工智能机器人服务,有助于推进人工智能新兴科技发展,打造绿色经济圈,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以金融大脑为核心的人工智能机器人能一改现今的操作方式,为客户带来更加完美的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指导决策。

融金宝是一家旗下含经营贷、商圈贷、房易贷、车易贷、首付贷等多种类、高收益理财产品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平台自去年9月正式上线以来,发展迅猛,目前平台交易额已突破了16亿元大关。佛山分公司是融金宝继南宁、海口、石家庄、广州、普宁、惠州之后的第七家分公司,其成立预示着融金宝全国战略布局再下一城。

佛山融金宝互联网金融+人工智能机器人亮相

(现场工作人员大合影)

融金宝的入驻,满足了佛山中小微企业和投资者的财富增值和理财需求的期望。同时,人工智能技术的引进,令佛山广大用户享受到更高效、更安全的金融服务,大大推进当地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堪称佛山金融行业发展的一件大事。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g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跌幅迅速收窄至4% 唯保险板块翻红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