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SnapFit呼吁“择膳而食 天下共生”(组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24日,《今日美国报》网站发表了《地球正处于第六次大灭绝中》的报道,报道引用了《科学》周刊上的数项研究,世界各地的动物因栖息地丧失和全球气候异常而消失或减少,这意味着我们正处于地球生物第六次大灭绝中。这个报道让无数美国人深受触动,其中还包括一家美国食品公司SnapFit。美国健康食品公司SnapFit一直致力于为全球人类提供安全有效的健康食品解决方案,他们向全球发出呼吁,人类应该管住嘴,少吃一口,实行自我控制,以维持自身与生态环境间的平衡,“择膳而食,天下共生”!

地球第六次物种大灭绝已经到来

  地球此前已发生5次物种大灭绝。第一次发生在距今4.4亿年前,约有85%的物种灭绝。最近一次的此类事件是在6600万年前由一颗小行星引起,它灭绝了恐龙和几乎其他所有生物。因此科学家们正在争分夺秒的分类整理据估计迄今尚存的1100万个物种。到目前为止只有200万个被科学家们整理出来。研究人员担心,很多物种可能会来不及获得名字就消失了。

  物种灭绝的肇因是多方面的,包括气候变化、环境污染以及森林遭砍伐。地球表面的岩石圈、水圈、大气圈和生物圈本就彼此依存,种种环节都可能导致物种灭绝,一旦超越整个生态系统崩溃的临界值,将带来一场灭顶之灾。

  美国《科学进展》期刊最近刊登的文章指出,来自斯坦福大学等高校的学者们发现,目前脊椎动物的灭绝速度比正常情况快114倍,人类社会开始加速毁灭其他物种。目前的地球物种灭绝进程以人类破坏环境为主因。

  美国公司呼吁择膳而食,天下共生

  近十几年,全球人类数量激增带来的环境问题日益严重。人类对自身的发展失去控制进而使得环境遭到破坏,破坏的严重程度已影响到人类本身,也威胁着许多其他物种的继续生存。

  例如,圆齿槌头鲨原本是凶猛的海中霸王,但是最新的研究显示,这种槌头鲨数量减少的速度惊人,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将其列为“有灭绝危险的动物”。因为鲨鱼肉非常廉价,而鱼翅却能卖上好价钱,每公斤鱼翅价格高达150英镑,所以渔民会将用于制作鱼翅的背鳍、尾鳍和胸鳍割下来,然后把浑身血淋淋的鲨鱼重新扔回海里。据不完全统计,每年大约有1亿鲨鱼遭到捕杀。

  再看到中国,素有“动物王国”称号的云南省,显然也正面临严峻难题:近些年,大量野生动物种群,由于经济发展和商业繁荣,以及当地人短视的利益需要,正在大量消失、灭绝。

  许多关心人类生存环境的学者对这种惊人的事实深感不安,造成这种危机的原因有很多,但是降低人口增长带来的过度开发、资源浪费、环境破坏等对地球生态的压力,势在必行。在美国,有一些企业已经打算发挥自己的力量,保护动物,保护地球,美国SnapFit公司就是其中一家。

  SnapFit公司是一家美国本土的健康食品公司,致力于为全球人类提供安全有效的健康食品解决方案。该公司所拥有的BASADORA实验室,专注于纤维食品以及天然味道研究,目前已拥有多项全美领先的天然纤维食品技术。

  正是看到了这些地球物种灭绝的新闻之后,SnapFit公司正式向全球发出呼吁,全世界的人类应管住嘴,少吃一口,人类实行自我控制,以维持自身与生态环境间的平衡,“择膳而食,天下共生”!

  择膳而食,利于自身亦利于地球

  “择膳而食”,就是人们有选择的通过饮食摄入各类营养素和能量。膳食与健康的关系,息息相关。因为饮食结构不合理,过食等造成的超重、肥胖问题严重,而肥胖导致的各种恶性疾病比例更急剧上升。

  正是看到了这一现象,SnapFit公司为人类的健康饮食开发了SnapFit瘦身纤维饮料。SnapFit由15种富含膳食纤维的自然植物作为原料,不含糖、钠,0脂肪。1包SnapFit就含有10克膳食纤维,利用膳食纤维遇水膨胀的特性,加上SnapFit公司专利配方的协同作用,SnapFit能在人体胃部内产生保护黏膜,最大限度延长饱腹时间。因此它适合肥胖者轻松、健康地管住嘴,不吃高热量、不健康的食物。

  最重要的是,SnapFit是纯粹的植物膳食纤维,不含任何动物脂肪。饮用SnapFit,不仅有利于人体健康,管好嘴,同时也能少吃肉,保护动物,有利人类生态环境。

美国SnapFit呼吁“择膳而食 天下共生”(组图)

联合公益组织,义卖保护野生动物



  2015年8月,SnapFit公司联手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野生动物文化工程基金(以下简称基金会),共同传播“择膳而食,天下共生”的公益理念。并邀请美籍艺术家Andrew Jones的授权得奖作品“天下共生”为主图,制作公益环保袋,在线上公益售卖。所得售卖金额将也被用于基金会的野生动物保护文化传递。

  SnapFit公司希望所有关注人类环境、动物保护的爱心人士,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将动物保护文化的理念传递到更多人,呼吁所有人选择更合理的食物,保护动物,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

美国SnapFit呼吁“择膳而食 天下共生”(组图)



  美籍艺术家Andrew Jones的这幅作品,传递了渴望人与动物和谐共生的美好愿望。Andrew Jones是基金会的合作艺术家,也是世界四大最杰出的美籍概念艺术家,被誉为“末世艺术家”。

  湿地公益跑,关注传递动物保护理念

  8月22日傍晚,在中国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美国SnapFit公司与基金会在国家湿地公园西溪湿地内,为“择膳而食,天下共生”发起大型家庭公益跑活动。以公益志愿者的跑步数为基金会公益捐款。SnapFit邀请到的公益志愿者完成的跑步步数将会被换算成公益基金,由SnapFit公司捐给基金会。公益环保袋也将首次出现在现场。

  美国SnapFit公司CMO娄麒表示,这次将活动场地选在杭州,选在西溪湿地,因为湿地是人类居住环境中珍贵的自然资源,也是一个重要的生态系统,具有不可替代的综合功能,同时杭州拥有许多宝贵的生态资源。“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向更多人传达择膳而食,天下共生的公益理念,同时还能健康身体,一举多得!”
分享到6.79K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跌幅迅速收窄至4% 唯保险板块翻红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