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买房子装房子80后避无可避

2015-08-25 12:44: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作为80后,买房子,装房子的问题已经我们不得不面临的一项难题。为了结婚我在父母的帮助下终于按揭了一套自己的房子,可是接到房子后却又不得不面对另一大难题,装房子。

装房子不同于其他的日常消费,是一个专业性要求比较强的领域,如何找施工队伍、如何设计搭配、如何选购材料,种种难题接踵而至。找装修公司做吧,又怕质量不好,还很贵;自己做吧,专业知识不够,估计也占不了多大便宜,还很费时间。听说最近整体家装还挺流行的,于是耐着性子科普了一下。

在传统的装修模式中,不论业主是选择马路游击队还是集成家装都难免会存在以下几个问题:

1、  家装隐蔽工程部分偷工减料。包括给排水工程、电器管线工程、板基层、护墙板基层、门窗套板基层、吊顶基层。

2、  硬装部分与软装部分前后风格不一致,视觉效果大打折扣。包括,墙面基础色调、灯饰、家具、窗帘、摆件等。

3、  整装修过程复杂繁锁,每一个阶段都要业主亲自监督,不仅浪费时间、精力,还常常会因为意见不充一而引发家庭矛盾(PS:为了装房子离婚的大有人在)。

整体家装正是为了解决以上几大难题应运而生了,整体家装颠覆了传统家装模式。从设计到施工,从基材选购到家具饰品选购搭配均由某一个专业的装饰统筹运作。不仅有效地节约了材料、资料,同时大大地节约了装修时间,视觉效果更加完美,居住舒适度更高。

而视觉色据说是重庆比最老牌的装饰公司之一,最近也推出了整体家装纯简易家。与其他公司不同,据说视觉色纯简易家有自己的家居用品产业链,家具什么的都是厂价直销。并且自2000年成立以来培养收纳了大量了专业性设计人才、技术人才以及项目管理人才,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有效地解决的装修行业所存在的所有问题。并且视觉色纯简易家还将通过施工前的精心规划演练与虚拟定位,真正有效地实现所见即所得的装修效果。另外还对其所用的材料、家具、家电设有品牌保障、渠道保障、质量保障、配送保障等四大保障体系,切实有效地保证了消费者的利益。

作为80后,平时工作太忙,周末应酬又太多,买房子,装房子,又很迫切,像纯简易家这样的整体家装出现得太及时了,从此装房子就像购物一样简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h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跌幅迅速收窄至4% 唯保险板块翻红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