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奖励宝马!艺考文化课学校,举办百万奖学金大会

2015-08-25 12:35: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杭州一家艺考教育机构给高考成绩第一名的学员奖了一辆宝马,还给其他近百位优秀毕业生奖励了30多部iPhone、捷安特自行车和大量现金奖学金,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奖励宝马!艺考文化课学校,举办百万奖学金大会<BR>


任性的奖学金

据了解,这辆宝马320和iPhone6是由一家开设艺术生文化课的学校—非凡教育统一购买,校长赵立凡透露,“从2005年成立至今,我们每年有400多名艺考生从这里毕业,而且每年都发放大额的奖学金。今年是非凡史上考得最好的一年,全校平均分超过本科线50多分,所以才临时决定送辆宝马的。为此,我们砍掉了所有户外广告的宣传费用,想用这种任性的方式让大家知道我们的成绩。”他还告诉记者,送宝马这个方案,没有和学生本人沟通过,就想给个惊喜。


幸运的获奖者

获得宝马车一辆的谢同学是该校重点班的学生,成绩中上,在读期间从来没有考取过第一名,最后高考超常发挥,顺利被梦想的中国美术学院录取。“其实我今年是复读的,去年考了467分,今年559,提高了92分,已经特别开心了,没想到还获奖一辆宝马,我还没考出驾照呢!”谢同学跟记者说道。


奖励宝马!艺考文化课学校,举办百万奖学金大会<BR>


巨大的激励作用

在颁奖会现场,挂满了上一届优秀学员的竖幅,其中大都是有被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大学、天津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浙江理工大学等录取的学生,气氛甚是热烈。学长学姐除了领取属于他们的荣誉证书和奖金以外,还毫无保留地分享了成功的学习经验。当复读一年后,考到第一名的励志哥把宝马钥匙领走的时候,全场沸腾。学弟学妹纷纷表示,越努力越幸运,只要敢想敢拼,没有什么不可能。


奖励宝马!艺考文化课学校,举办百万奖学金大会<BR>


名词解释:艺术生文化课

很多人会有疑惑,559的高考成绩并不高,为什么是第一名还获赠宝马?记者了解到,在高考大军中有相当一部分学生选择艺考这条道路,由于需要花长时间学习“专业课”,例如美术、音乐、传媒等,所以学习高考文化课的时间很有限,最终录取的文化课成绩也会相应较低。例如2015年浙江美术生高考文科本科线350分,获得宝马的谢同学559分,已经超过本科线两百多分了。


奖励宝马!艺考文化课学校,举办百万奖学金大会<BR>


网友纷纷表示要复读

很多网友在朋友圈得知559分赢取宝马的消息后,纷纷表示想去该学校复读。对于这样的玩笑话,赵校长说:“其实我们是欢迎的,只要他们还能适应高三朝6晚12的生活和这里的严格管理。但我们更想帮助由于文化课不好,而跟理想的艺术大学失之交臂的艺考生。”据了解,这里是浙江省最多艺术生学文化课的地方,同时由于高考改革,今年全国25个省使用同一套高考卷,意味着在杭州学习美术的各省同学都可以到非凡教育学习文化课。


奖励宝马!艺考文化课学校,举办百万奖学金大会<BR>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g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跌幅迅速收窄至4% 唯保险板块翻红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