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医药康博会:迎广东大健康服务产业规划首出台

2015-08-25 12:35: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14日晚,广东省政府官网公布了《广东省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行动计划(2015-2020年)》,提出珠三角和粤东西北地区要因地制宜,着力发展各类中医药健康服务业,打造互动循环和各具特色的多元化中医药大健康服务产业集群。支持有条件的地区设立产业示范园区。到2020年,中医药大健康服务业发展总规模将达10000亿元左右。

规划强调:“要突出大健康服务产业的高端引领作用,带动广东传统中医、中药品牌与养生保健、养生旅游、养老地产、现代中医诊疗器械等新型大健康服务产业的结合和延伸。”


中医药康博会:迎广东大健康服务产业规划首出台


据悉,今年12月10日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即将举办的广州国际中医药大健康博览会(简称“中医药康博会”),涉及的领域除了传统中医药产业,也涵盖了中医诊疗器械、养生保健、养生美食、旅游、养老地产等各具特色的多元化大健康服务业。

本届大会经广东省商务厅及国家商务部审批,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和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联合主办,占地近30000㎡。将吸引近全球500多家知名中医药企业参展。同期举办的高峰论坛,邀请业界精英及学术泰斗共同出席,对中医药行业趋势及大健康服务业多元化发展的前景做深入探讨


中医药康博会:迎广东大健康服务产业规划首出台


大会承办方透露,今年大会囊括了3大专业展区,9大主题展,涵盖了中医药行业全产业链。大会致力于搭建中医药在大健康服务业,在国内及国际领域全产业链的沟通交流平台,以此打造全球中医药大健康领域内知名专家、民间力量、企业及品牌等市场资源之间,信息支持、产经合作、产融对接等产业服务之间合作共赢的产业平台。预计吸引近万名专业观众和近6万中医爱好者参加。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g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跌幅迅速收窄至4% 唯保险板块翻红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