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逸居:做传统租房模式颠覆者

2015-08-25 12:35: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无论任何时代,住房和吃穿行是人们必不可缺的需求,但现实往往不尽人意,唐代爱国诗人杜甫的诗句表露出了对众多百姓无房可住的无奈和愿景,同样是现实租房的写照——刚需有的时候会被压榨得不得不退让。

租房,想说爱你不容易

你是否曾日晒雨淋只为寻找一隅安身之所?你是否兴致冲冲、满怀希望去看房却被告知房已租出?你是否有被黑中介肆意哄抬中介费的无奈?你是否经历过二房东腹黑的坑骗?

来自腾讯的一项调查显示,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城市的租房用户比例超过了77%。深圳城市人口的流动性大,买房资金压力太大,导致大部分人选择了租房。买房难,租房同样不易,随着深圳本地房价高歌猛进,雄踞全国,水涨船高之下房租随之普遍上涨。有过租房经历的网民表示现在的租房中介手续费高的比例高达94%,54.2%的更是认为“太贵”!中介在很多初涉租房的人来说成了“黑心商人”的代名词,坑蒙拐骗没商量,大多数对租房中介望而却步。租客要不自己在网上“海淘”本身就并不怎么靠谱的租房信息然后疲于奔命,经历一次次失望,费时费力效率低下;或者干脆靠自己的微薄力量去“扫小区”找保安,百转千回最后还是通过非正式的中介找房,但是秉承着“能省一点是一点”的持家观念,总好过动辄100%的中介费;只有在最终毫无办法的情况下才会考虑通过中介解决问题。

                           安逸居:做传统租房模式颠覆者   

认为中介费太贵难以承受的不止租客,房主同样是高中介费的受害者。市场信息不对称,导致房主有房租不出去,租客想租房找不到,房屋的空置率过高,房主无奈之下只能通过中介发布信息,上缴昂贵的中介费。房主收租减少,于是上调租金增加收益,高昂的中介费却让出租周期延长,租房市场陷入恶性循环,亟待改善。

传统租房顽疾,需要颠覆

传统租房业的混乱不堪导致广大租房群体怨声载道,苦不堪言,租房行业注定要进行革新。

互联网的出现开拓了人们的视野,同时也让信息的传递更为迅捷。许多传统行业的市场都正在受到移动互联网产品的冲击。如微信改变了传统的移动通讯方式,支付宝则变革了金融消费体系,传统的理财和投资也被互联网金融搅局......而对于房产租赁市场而言也不例外。租户和房主迫切需要一个平台,为他们实现去“中间化”的需求。大部分的用户曾用过网络寻找房源或愿意把放房源信息放到网上,这直接促成了网络租房的发展和壮大,58同城、赶集网等大批网站应运而生。不可否认,这些网站确实方便了租客寻找房源,但是缺陷显而易见,极其容易被不怀好意的人“劫持”——中介把持房源,假房源大量充斥,黑中介横行。能通过此类租房信息网站真正解决租房问题的人少之又少,而又费时费力,租房难题并未得到多大改善。

安逸居:做传统租房模式颠覆者

O2O互联网租房平台的出现,以摧枯拉朽的强劲姿态占据了租房的半壁江山。产生了爱屋吉屋、途家、自如、等一系列互联网租房平台,诸如佣金五折、租房贷款,甚至只收房东五天房租作为中介费的租房优惠层出不穷,大大便利了租客。

深圳租房需求相比二三线的城市显得更为迫切,有租房需求的人群偏向年轻化,乐于通过互联网寻找租房信息。O2O租房潜力十分巨大,还有待开发。

安逸居:致力打造原生态租房

许多人对中介唯恐避之不及,这并非中介这个行业之过,说白了是对高昂中介费和虚假房源的规避。中介顾名思义,是为房东租客双方牵线搭桥促成一桩桩“联姻”,这是中介的本职,如果一味的追逐经济利益而忽略了肩担的职责就失去了本身存在的意义。在租客心中,希冀租房回归原生态,能安心的和房东直接联系、签约,无需承担额外的中介费,而不是高中介费或低费率!

安逸居:做传统租房模式颠覆者

心之所安,居有定所。回归租房原生态,安逸居正在努力实践着。作为深圳首家真正全免中介费的互联网租房平台,佣金全免将会是持续的、永久的。打开深圳安逸居互联网租房官网,硕大的“房东,租客佣金全免”映入眼帘,在全免中介费的同时,还向租客承诺“百分百真房源”及“与房东直联直签”等让人感到惊讶的服务内容!对于“租房虐我千百遍”的租客来说,刚开始接触到安逸居会受宠若惊以至于不敢相信,时间是证明的最好方法。人们会慢慢地接受诚心实意为大众谋福利的事物,这是发展的必然过程。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租客俱欢颜!无关情怀,这是每一个安逸居人的美好祈愿。安逸居免中介互联网租房,你的租房新选择!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v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跌幅迅速收窄至4% 唯保险板块翻红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