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8th APF亚宠展精彩活动抢先看

2015-08-25 12:35: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亚洲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强的宠物品牌展——第十八届亚洲宠物展Pet Fair Asia 2015(以下简称“亚宠”)即将在8月27日至30日亮相上海世博展览馆,介时将有来自不同国家的700多家展商参展,并于展会期间举办不同形式的现场活动,小编先带大家精彩活动抢先看:

  活动一:大明星讲述与狗狗的故事

  时间:8月29日09:00-13:00 (世博馆1号馆)

  国际影星TAE唐宸禹作为爱心大使,将亲历亚宠现场诉说救助万多只流浪狗的亲身经历。同时,宠物训练达人吴起老师将现场演示高级训犬技巧。大明星与训犬达人的面对面亲密接触,亲身传授爱犬日常训养的独家秘笈,满足粉丝们的追星心愿。

  活动二:狗狗食物填充大赛

  时间:8月29日15:00-17:00(世博馆1号馆)

  狗狗的主人比赛填充食物,在固定时间内将各种零食填充到宠物训练玩具KONG红葫芦当中,比赛谁填充的又快又多,其中填充最多者获胜,同时挺填充的KONG红葫芦将赠送给各位参赛的狗狗主人作为奖励,最终获胜者还将获得KONG红葫芦大礼包作为奖励。

  活动三:中国犬赛

  时间:8月29日-8月30日(世博馆2号馆)

  “优卡杯”CKU华东区全犬种国际冠军赛,由国际资深审查员从犬只优生优育的角度评选出各个犬种中最优秀、最具有该犬种典型身体结构精神类型的犬只。此次由CKU国际裁判执裁,200余条CKU血统纯正的世界顶级赛犬云集亮相,纯种犬只矫健体态,让您置身高贵多彩的犬世界。

  活动四:宠物运动会

  时间:8月29日-8月30日(世博馆4号馆)

  狗狗家庭亲子秀,度身定制爱犬与主人互动关卡项目,全新赛事项目、创意赛事设备、丰富奖品设置,亚宠展为养犬家庭高端定制独有体验。第十八届亚宠将呈现狗狗全国运动会高阶版,增设海洋球、迷宫、气垫床等游乐项目,主人与狗狗一起并肩作战,挑战关卡完成任务赢取奖品。

  活动五:CFA名猫展

  时间:8月29日-8月30日(世博馆2号馆)

  18th亚洲宠物展将携手CFA、中国国际纯种猫协会、共同倾力打造“皇家杯”CFA世界名猫展赛,作为全球猫界贵族赛事,本次展赛集波斯猫、苏格兰折耳猫、英国短毛猫、异国短毛猫,布偶猫,东方短毛猫等超过150只世界名猫高贵亮相。

  活动六:小宠游园会

  时间:8月29日-8月30日(世博馆2号馆)

  2015小宠游园会将展示多种新奇萌宠,观众可带上手套与小宠亲密接触,亲手感受萌宠们的可爱萌态。另设兔子、仓鼠、龙猫、刺猬、雪貂等小宠物游戏区可带着宠物现场来参与领取奖品。除此之外,观众们还可以了解常见小宠的习性及养护知识。

  关于更多18th亚宠展展会信息,可登陆活动官网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g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跌幅迅速收窄至4% 唯保险板块翻红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