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包商崛起启示录,城商行的未来财富管理业务发展之道

2015-08-25 12:35: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居民收入不断增多,大多数人早已不再满足于传统储蓄业务,而是将目光更多的转向了收益较高的理财业务。随着投资者对理财业务需求的日益增多,理财业务也逐渐成为各大银行的发展之重。面对业务重心的转移,多数银行把“财富管理”发展成了重要服务方向。不少城市商行为了适应发展,也纷纷推出对策,向来以微小企业金融业务著称的包商银行,这几年更是紧抓市场潮流,积极推出了个人金融与财富管理业务。

在推出个人金融与财富管理业务过程中,包商银行始终都坚持”细分市场,为不同客群定制理财产品“原则。在今年的七夕节期间,包商银行还针对情侣推出了”七夕特惠“产品,投资期限仅为99天,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8%。包商银行还专门针对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推出了”夕阳红专享“产品,投资期限最低为180天,最高预期年化收益可达5.0%。除此以外,包商银行还专为手机用户提供了手机银行特惠,为电子渠道用户提供电子渠道特惠,为白领一族推出了专属”理财夜市“。为了迎接抗战胜利,包商银行还推出了”抗战特惠“产品。根据特定的客户量身打造专属的理财产品,不但与他们的资金规划相符,而且也兼顾考虑了他们的理财心态和期望。

包商银行将客户群体加以细分,使得理财产品更加多元化与层次化,从而满足了更多人群的理财需求。随着包商银行理财产品的不断丰富,包商银行已经不再是简单的”财富管理业务“,准确的来说,包商银行正在逐渐形成一个大型”理财超市“。

除了根据不同客户群体推出各式理财产品以外,包商银行还依据不同周期,在每周、每月、每季度,都推出不同的产品。其中”包商星期三“凭借着规律的”每周三特供“优势,以及较高的收益,自推出以来就备受关注,如今”包商星期三“更是树立下了非常不错的市场口碑。

2015年受央行不断降息影响,大多数银行理财产品收益不断下降,但”包商星期三“却逆流而上。在今年8月份推出的”包商星期三“产品,最高预期年化收益高达6.0%。另外,”包商银行“的募集期也较为特殊,其他银行的理财募集期一般都在3-10天,而”包商星期三“的募集期却仅有1天,募集后的第二天就开始计算收益,这样一来就减少了客户资金的闲置时间。

在银行转型的几年中,有不少城市商行因为政策错误而最终倒闭,但包商银行却用细心专业的服务,发展了一位又一位老顾客,将理财业务越做越大。不可否认,在目前的理财大环境中,城商银行如果想要持续永动的发展下去,就必须以客户根本利益为出发点,不断推出稳健高收益、多层次多样化的理财产品。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g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跌幅迅速收窄至4% 唯保险板块翻红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