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暖男购车记 车猫网帮买更省心

2015-08-25 12:29: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小编带着暖男购车故事又一次如期和大家见面啦,看多了之前朴素画风的车主故事,小伙伴们是不是想换换口味呢?本期暖男刘先生与名爵3的故事,希望给大家选车购车提供一点参考。

暖男购车记 车猫网帮买更省心

来自安徽的刘先生,毕业后来到杭州,通过几年的打拼,事业已小有成绩,换车就提上了日程。

说起来还有一个小故事,刘先生之前开的是家里那台老微面,平时代步,偶尔出去跑个业务,可是说到跑业务,刘先生觉得这个微面真心太破,去人家公司都是老远停在外面,不敢停进去,太掉价。而且女朋友宁可坐公交也不爱坐他的小微面,所以打算赶紧换车,载着女朋友去旅游,还真是贴心暖男啊!

暖男购车记 车猫网帮买更省心

刘先生的买车预算在5万元左右。他在一些二手车网站上找到了几款中意的车,可实地看车后总觉得车子哪里不对劲,卖车的车商也是巧舌如簧,把车吹得天花乱坠,反而让他心里没底。

车猫网的认证质保服务让刘先生觉得很特别,买二手车就怕买到事故水泡等问题车,那么有车猫网的认证和质保会不会就可靠了呢?刘先生联系了车猫网的线上顾问,把自己的购车需求告诉了线上顾问,顾问很快找到了一台2012年公里数不算多的MG3手自一体版。刘先生立马来了兴致,预约好后,直接来到石祥路的认证中心。

暖男购车记 车猫网帮买更省心

对于这个1058项的认证,刘先生特别重视,因为这关系到二手车交易的核心环节,就是对车况的了解。于是等到这台MG3进行检测的时候,刘先生马上前往车间一探究竟。

暖男购车记 车猫网帮买更省心

由于车猫网的检测师傅都是来自汽车修理厂的熟练技师,有专门负责钣金、电路、发动机检测等等。所以几个检测师傅一起检测每台车子,各司其职,确保检测的专业性和权威性。车猫网的1058项认证不是随便说说的,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折腾,这台MG3才通过认证,有几个小问题也被车猫网的技师特意注明在检测报告上。刘先生的疑问终于消除了,对车猫网的认证也很赞同。刘先生说:“反正有1年/2万公里的质保,出了问题让车猫管嘛。”

最后,顾问帮刘先生和车商议价,便宜了两千元,以51000元的价格买下这台黄油色的可爱小车。车龄不到3年,1.3L手自一体,既兼顾了油耗又适合城市里走走停停的路况。

暖男购车记 车猫网帮买更省心

看刘先生开心的样子,他心里一定在计划以后开着“小黄”带女朋友出去兜风了。还真是替刘先生感到高兴,他的购车梦在车猫网实现了,那你的呢?

 好啦,本期车主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大家身边有小伙伴需要买二手车,可以推荐到车猫网选购,我们会真诚服务每一位用户,更有机会成为下一期车主故事的主人公。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跌幅迅速收窄至4% 唯保险板块翻红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