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精准就医精准评测医学技能医学水平就是为政府分忧解难

2015-08-25 12:29: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精准就医精准评测医学技能医学水平合理推荐医生就是为政府分忧解难


    医信天下首先提出精准就医概念,精准就医也是为政府管理医院、管理卫生单位、管理卫生事业投资方向提供指导,就是为政府分忧解难。

 

    医信天下团队通过精准医学大数据分析评测展示医生对疾病的认识程度,深度挖掘医生医学技能水平医学水平,实现精准就医指导。精准就医指导,就是为患者提供精准大数据分析医疗水平的结果,方便患者快速、精准找到合适的医院医生。不同的医生擅长专业领域不同,医信天下挖掘医学大数据,从医生描述疾病用词分析其对疾病的理解,包括精准分析医生发表的学术论文、对检查报告的结果描述、药物搭配使用、用药疗程、剂量、间隔时间等,综合考察以反映医生医学技能、学术程度、诊疗水平。医信天下团队在近一年的时间里分析评测了近二十万的医生数据和数百万条医学论文数据,利用医学大数据分析方法进行了深度挖掘分析,科学严谨分析,工作过程反复核对数据,目的就是真实准确的分析结果。


精准就医精准评测医学技能医学水平就是为政府分忧解难


    优秀的医生需要让天下人知道,服务于更多有需求的患者。医信天下网站为医生提供一个互联网医学平台,使用医信天下大数据分析评测水平专业评测医学技能方法、设定科学指标体系评测临床医生,通过互联网+医学方法广而告之。医生更能通过医信天下网站提供的互联网医学平台,与需求患者建立专业疾病的交流指导,患者通过互联网医学教育了解疾病同时会对医生有更深刻了解,患者对医生的肯定赞誉也是医生口碑上的收获。让优秀的医生被更多人知道,让患者更容易找到好医生。患者的评价也将作为后期评价医生医德的标准、医术寄嫁医德是医信天下对好医生标准的诠释。推动作为医生提高自身医学技能水平,实现医生认真对待每一位患者的推动,合理推动医患关系和谐、医患和谐就是为医学贡献,就和谐动力,就是为政府分忧解难。

 

    医信天下网站做精确的数据分析,推荐优秀的医生,为医患提供和谐健康的交流平台。医信天下作为无任何医院、无任何学院背景的第三方评测机构,始终秉持正直、公正、严谨、诚实、科学、认真态度做数据分析,客观是医信天下的立场、精确是医信天下追求、社会价值是医信天下目标。医德为尺,医术为据才能医信天下。为天下人信任,担当医学人责任。精准评测医学技能水平,合理推荐医生,促进医学水平提高,方便患者就医,最终也是为政府分忧解难。

   

医信天下网址:www.yeecin.com

医信天下微信:yxtxyeecin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h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跌幅迅速收窄至4% 唯保险板块翻红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