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县农业清洁生产示范项目获国家批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8月25日电 近日,承德县农业清洁生产示范项目获国家批复,项目实施主要是废旧地膜的回收、加工、再利用等。

据了解,承德县农牧局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以减少废气污染,提高空气质量及时建立废旧薄膜收储运网络体系,全面开展农业清洁生产示范项目工作的推进。目前已建立废旧薄膜收储点4个;改建薄膜加工厂1个,项目总投资660.6万元,其中中央投资293万元,项目建成以后可回收地膜面积21万亩,新增加回收能力650吨。

通过项目实施,承德县能有效的降低土壤白色污染,改善土壤质量,有利于土壤的良性循环。在减少废气污染工作中,不断提高空气质量同时也提高农作物的产量和质量,对保护耕地及实现全县农业的可持续发展有着巨大的生态效益。(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跌幅迅速收窄至4% 唯保险板块翻红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