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将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25日电 24日,本网从河北省教育厅获悉,为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河北省将于9月举办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高校将在9月7日前完成校级初赛,并遴选出参加省级比赛的项目。

据介绍,大赛分为创意组和实践组,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允许跨校组建团队,每个参赛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创意组参赛条件:申报人是团队负责人或创业企业法人,为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不含在职);团队尚未正式注册或注册时间晚于2015年5月1日。实践组参赛条件:申报人是创业企业法人,为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不含在职)或毕业5年以内的毕业生;创业企业在2015年5月1日前已注册。参赛项目要求能够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行业产业紧密结合,培育产生基于互联网的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以及推动互联网与教育、医疗、社区等深度融合的公共服务创新。

据了解,本次大赛一等奖奖金为10000元,二等奖奖金为5000元,三等奖奖金为1000元。河北省还将从获奖团队中择优推荐参加教育部主办的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互联网+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跌幅迅速收窄至4% 唯保险板块翻红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