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桥西薰衣草庄园成邢台旅游发展新名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邢台桥西薰衣草庄园成邢台旅游发展新名片

游客在薰衣草庄园的跑马场内驰骋

邢台桥西薰衣草庄园成邢台旅游发展新名片

游客在”花海“里摆出胜利手势

邢台桥西薰衣草庄园成邢台旅游发展新名片

小朋友手捧萤火虫荧光闪闪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8月25日电 8月22日,数千名游客走进邢台市桥西区薰衣草庄园,观花、看节目、观赏难得一见的萤火虫展。据了解,从8月18至23日,为期五天的邢台市桥西区首届薰衣草生态文化节开幕以来,已吸引了数万游客前来观光游玩,其中薰衣草生态文化节七夕之夜大型活动更是吸引了5000余名游客前来参加。薰衣草庄园成为了炎热暑期广大市民、游客游览的热点,着实带火了一把桥西区的生态旅游经济,成为邢台市旅游发展新业态发展的亮点。

以大力发展生态环保产业,助力邢台碧水蓝天为出发点,邢台桥西区大力扶持绿野仙踪薰衣草庄园等都市生态旅游产业发展,努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几年来,以“建设华北第一花海,打造青春浪漫圣地”为目标,绿野仙踪薰衣草庄园已发展成为占地1200余亩、华北最大的薰衣草庄园,成为邢台市广受关注的旅游新景点和旅游发展对外宣传的崭新名片。(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今日开盘再度大跌7% 逼近3000点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