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整交”第二波 10天查处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近四万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25日电 25日,本网从河北省公安厅交管局获悉, 8月13日至8月22日,河北全省公安交警开展了为期十天的套牌假牌车辆集中整治统一行动,共查处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近四万起,其中无牌无证车辆4765起,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869起,故意遮挡污损机动车号牌356起,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牌证164起

统一行动期间,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加大路面查处力度,成立了七百余个查处套牌假牌车辆执法小分队、缉查小组,按照“六必查”(号牌缺少或者损坏必查、新车旧牌或者旧车新牌必查、悬挂外省市号牌必查、遮挡或者污损号牌必查、无牌无证必查、不按规定安装号牌必查)要求,在套牌假牌车辆出现较多的区域、道路开展缉查行动。同时,对居民小区、公共停车场、等区域进行集中清查,排查使用套牌假牌的车辆及报废车、非法拼组装车辆。且各地交管部门对全省车辆信息进行了一次大排查,通过“大数据”分析方式,发现查找可疑车辆,将500余辆涉嫌套牌假牌车辆纳入路面缉查布控范围。同时,开通举报套牌假牌车辆热线,受理群众举报百余次,并为80余辆被套牌车辆撤销了交通违法记录。

据悉,套牌假牌交通违法“歼灭战”是河北省“打非治违”集中整交行动的第二波次任务。目前,第三波次“营运客车、危险货物运输车集中整治统一行动”已经打响,行动重点是对重点客运企业进行安全大检查,严查夜间客车违规运行,对液体危险货物罐车安全装置使用情况进行集中检查。(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整交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今日开盘再度大跌7% 逼近3000点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