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米信校园安全新平台深圳上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为安全·携手行”米信新平台全国首发会在深圳举行,同期还展示了米信的终端产品,其中包括米信智能学生证、智能手环及智能手表等。

据深圳市乐乐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亮介绍,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的安全和学生的健康发展解决家长的烦恼,积极响应“智慧深圳”战略规划,该公司于2014年10月正式启动米信新平台项目,给孩子、家长、学校提供一体式服务。米信新平台在不到6个月时间的筹备期内,就吸引了2000多家学校入驻。

他表示,米信旨在通过为学校提供智能信息化管理,切实解决学生放学到家之间的安全问题。参会嘉宾称,米信新平台将给全社会的学生群体提供了全新的安全保护伞。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校园 上线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