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省公布八大侵权盗版案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我省公布八大侵权盗版案件

8月24日记者从省“扫黄打非”办获悉,今年以来,省“扫黄打非”办加强了对设区市、县(市、区)“扫黄打非”、新闻出版广电部门和文化综合执法机构的协调指导,组织查办了八大侵权盗版案件。

余干销售盗版教材教辅案。3月10日,余干县“扫黄打非”办接到举报,反映余干县丽华书店、艺海等书店有销售陕西出版社出版的《教材全解》侵权教辅资料。执法人员对这两家书店进行了实地检查和取证,现场查扣663册侵权盗版《教材全解》教辅资料。

信丰侵权盗版案。3月13日,赣州市“扫黄打非”办组织有关成员单位对信丰县出版物市场进行暗访检查。发现刘某擅自设立春晖印刷厂印刷教辅材料(练习册)。公安部门、工商部门对其印刷厂予以取缔,没收非法教材教辅675本。

弋阳销售盗版工具书案。4月20日,弋阳县文广新局根据省“扫黄打非”办暗访反馈的案件线索,组织执法人员对黄金书屋进行依法检查,在该店发现涉嫌盗版的《现代汉语词典》,当即对上架和库存的10本《现代汉语词典》进行收缴。

安远非法销售教辅材料案。5月19日,经学生家长电话举报,外地有一公司在学校兜售质量低劣的字模、字帖。安远县“扫黄打非”办执法人员赶到现场调查,经核实,张某是北京煊坤博文有限公司职员,未经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委托,也未在当地新闻出版部门备案,擅自以北京煊坤博文有限公司的名义,打着捐赠的幌子,通过直销形式在安远各基层学校兜售,非法经营额4900元。

瑞昌网络传播淫秽物品案。3月12日,瑞昌市“扫黄打非”办在网络巡查中发现一QQ群(昵称:同城交流群)有传播大量淫秽信息的情况,依法将案件移交公安部门查处。该QQ群内成员共计97人,犯罪嫌疑人朱某共上传81个视频文件、3个压缩文件、3个文本文件、两个BT文件。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因涉嫌传播淫秽色情物品案被刑事拘留。

信丰传播淫秽视频案。4月14日,信丰县公安局巡查发现陈某利用QQ群传播淫秽视频。经查,陈某于3月25日上传了8部淫秽视频至群文件内,上传了7张淫秽图片至群相册,并被群内下载340次,陈某对上述事实供认不讳。信丰县公安局依法对陈某作出了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3000元的处罚。

景德镇销售淫秽色情音像制品及图书案。7月14日,景德镇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会同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对景德镇市珠山陶瓷街61号的易学图书音像店进行日常检查时,发现该场所无证经营,现场查获淫秽音像制品1000余盘、淫秽图书29册、非法出版物176册。

新余销售淫秽色情音像制品案。8月11日,新余市“扫黄打非”办组织协调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和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在新余市沙土街嘉华电脑电器店内,发现何某某正在销售淫秽色情音像制品,在店内现场查获淫秽色情音像制品154张,新余市公安局依法对犯罪嫌疑人何某某进行刑拘。

分享到6.79K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