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集中约谈危险品场所责任人 整改不到位将查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整改不到位一律依法查封

8月23日至24日,我省各级消防安全委员会对全省2609家石油化工企业和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共4173名消防安全责任人及管理人员进行集中约谈,并提出针对性对策措施,要求对问题一时无法解决的场所采取临时查封措施。

根据公安部的相关要求,8月23日至24日,我省各级消防安全委员会分别约谈了辖区的石油化工企业、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提醒其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逐级、逐岗位明确落实消防安全职责。要求各单位立即开展一次消防安全检查、落实一次消防设施设备维护保养、组织一次全员消防安全培训,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同时督促各单位加大消防安全经费投入,切实加强专职队伍建设,配齐配足专职消防人员及装备,组织开展专业技能培训和实战演练。约谈要求,对9月3日前,凡是隐患不能整改到位且严重威胁公共安全的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在报告政府的同时,一律依法实施查封。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查封 整改 消防安全 石油化工企业 我省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