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走亲戚喝了酒 货车司机醉酒驾驶撞毁高速护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走亲戚喝了酒 货车司机醉酒驾驶撞毁高速护栏

据湖北省高警利川大队消息:8月22日14时,湖北省高警利川大队值班室接到驾驶员牟某报警称,自己驾车在沪渝高速公路恩施西收费站下匝道处发生交通事故,车辆撞到了高速公路旁边的护栏,高速公路路产、车辆损失严重,没有人员受伤,请求民警出警进行事故勘察。

接警后,事故中队民警迅速赶赴事故现场后,在事故现场,民警发现白色的轻型货车逆向停在高速公路右侧的路肩上,车头你想停放,道路右侧的近10米长的护栏被撞倒在地,现场一片狼藉,于是民警立即向前询问驾驶员牟某为何在此地发生的交通事故,并且车辆为何是逆向撞停在路肩上,该驾驶员始终吞吞吐吐。支支吾吾,说不清楚怎么回事撞上了高速公路护栏。民警在现场询问时发现该驾驶员牟某一身酒气,并且语无伦次,始终和民警保持一两米的距离不靠近民警,于是民警要求牟某进行酒精含量检测,牟某始终不接受,不配合民警。为防止该驾驶员牟某作出过激行为,民警以财产损失较小,要求牟某配合调查,不要太紧张.然后迅速分工。民警在现场通过询问目睹事故经过的恩施西收费站的保安及周围群众,确定了发生事故驾驶员就是牟某;二是将该驾驶员带到我们警车进行酒精测试,测试之后,测试结果把民警惊出一身冷汗,酒精含量181mg/100ml,测试结果:醉酒驾驶。

走亲戚喝了酒 货车司机醉酒驾驶撞毁高速护栏

现场清理完毕后,民警将牟姓驾驶员带回大队进一步调查,该驾驶员在警车上极度不配合,称自己只是喝了一点酒,要回去接孩子放学,民警立即对其进行教育,称涉嫌醉酒驾驶,根据法律规定我们应对其进行约束至酒醒,并回大队进一步调查。民警于是在第一时间将牟某带到利川民族中医院进行抽血取证。回大队后,牟某渐渐酒醒,对自己酒后驾车并发生交通事故悔恨不已,称自己当天中午在来凤县亲戚家喝喜酒,因为助兴喝了3两白酒,感觉自己精神状态没问题,于是侥幸开车上高速回恩施,在即将下高速匝道时,由于下雨速度比较快,车头靠护栏太近于是急踩刹车,车辆原地掉头并将道路右侧的护栏撞倒。

经恩施州质检局血液酒精含量检验中心检验,驾驶员牟某的血液内酒精含量竟高达184.4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目前,驾驶员牟某将面临6个月以下的刑事拘留,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等严厉处罚。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