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七座面包车塞满十五人 如此顺风车安全岂能保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七座面包车塞满十五人 如此顺风车安全岂能保障

据湖北省十堰市警方消息:8月20日上午,十堰市交管局一大队民警在巡逻时查获一辆面包车严重违法超员行为,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上午8时许,一大队民警在小康大道巡逻时,一辆灰色面包车驶入小康大道路口处,该司机看到民警,在离民警100米处将车辆停靠下来。民警凭经验判断,该面包车有超员的可疑现象,立即上前对车进行检查,该车核载7人,但车箱内密密麻麻坐满了人,除了大大小小的行李外,该车实载15人。属于严重超员违法行为。

经了解,驾驶人章某系十堰市某公司职工,车上搭载乘客均是同公司职员,抱着图一时方便的心理,超员行驶。民警当即联系企业负责人安排车辆转运超员的8名职工。同时,对驾驶员章某的严重超员交通违法行为依法给予上述重处。目前,案件正在办理当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