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宜城警方摧毁一特大贩毒团伙 缴获冰毒20余公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宜城警方消息:7月15日,湖北省宜城警方经历时三个月的专案侦查,摧毁一横跨粤鄂的特大贩毒团伙,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10名,一次性缴获成品冰毒20余公斤,并搜剿手枪、气枪等4把,弩1把,毒资2万余元,涉案车辆2台,成功破获“2015-706”号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

今年4月初,宜城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获取信息,暂住在襄阳从事汽车租赁生意的吴某有贩卖毒品嫌疑,其上线可能是襄阳龙王的秦某。经初步调查,警方发现此案跨广东、武汉、十堰、襄阳等地,涉案人员达数十人。这引起当地警方的高度关注,立即组织开展深入调查工作。

经过连续三个月的侦查,警方掌握了秦某买卖毒品运销方法和特点,上下购销关系层及人员情况。7月5日,宜城20余名便衣民警前往襄阳伺机而动,凌晨2时许,在襄荆高速公路隆中出站口成功堵截涉案车辆,用警棍迅速击碎车窗玻璃,抓获贩毒嫌疑人秦某、李某、曾某,现场缴获冰毒20余公斤、仿64式手枪1支、子弹7发,毒资2万余元。5日晚,秦某的下线陈某、林某等人相继被抓。随后,7月15日,民警赶赴广东惠州,在一宾馆内抓获秦某的上线吴某,并搜缴毒品600余克。

目前,归案的10名毒品犯罪嫌疑人除1人被刑拘外,其余9人被检察机关批捕。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