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七夕喝大了!男子操作失误卡被吞竟抡拳砸毁取款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七夕喝大了!男子操作失误卡被吞竟抡拳砸毁取款机

据湖北省大冶市警方消息:20日夜,正值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七夕节,然而,湖北省大冶市一男子自己操作不当导致银行卡被吞竟跟取款机较劲,轮拳将其砸毁,实在是太不浪漫了。

今年35岁的赵某,家住湖北省黄石市经济开发区汪仁镇。20日当晚,赵某夫妇邀约了几个朋友,在大冶城区某餐馆聚餐。2个多小时后,大家酒足饭饱各自打车归家,赵某也走到马路边挥手拦车,可一摸裤袋却发现,刚刚吃饭几乎花完了身上带的现金。

于是,赵某就近找到了新冶大道国土局旁的一家农业银行。在取款机前,赵某将银行卡插入卡槽并输入密码,待取款机操作界面显示出来后,赵小刚随手一按,待纸币取出。因为喝多了,几分钟里,赵某竟打起了盹儿。等他一个激灵清醒过来,发现钱没出来,卡还不见了。赵某急败坏,抡起拳头朝取款机屏幕一阵猛捶,显示屏被砸毁。

听到警报声后,银行保安刘师傅立即拨打了110报警。东风路派出所中队长刘启兵、民警彭俊迅速出警至现场,发现赵某居然靠在取款机旁打起了呼噜。

银行向民警作出解释,赵某因操作失误导致取钱失败,又因为超时未取卡,所以其银行卡被取款机自动吞没。

目前,赵某因故意损毁财物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