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空少请假办签证巧遇断网 贴心民警为其代办获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大冶市警方消息:“卫先生,您的港澳通行证今日已加签好,请抽空来领取!”在湖北省大冶市公安局出入境办证服务大厅,办证民警正在给一位特殊加签的群众打电话通知取证。

8月17号上午10时许,因工程施工队误将网络光纤挖断,该市公安局出入境办证服务大厅全网瘫痪。正是一天当中的办证高峰期,无法办理任何业务,这让民警和群众都很着急。在联系相关部门得知网络无法于上午维修好后,大厅民警向办证群众一一做出解释,群众纷纷离去。只有一名20多岁的男子却仍在等待。

民警上前询问后得知,男子姓卫,是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一名乘务员,因长期在外执行飞行任务,很少有时间回大冶续签港澳通行证。“这次特地请假回来,下午还有一趟航飞任务,一会儿就得走。”了解到卫某在大冶确实没有亲友可为其代办手续,民警将这一特殊情况汇报给分管领导柯善发。

核实情况后,柯善发决定特事特办,留下了卫某办理加签手续所需资料和费用,让工作人员在网络恢复后立刻代其办理。21日,加签好的港澳通行证顺利出证,卫某在电话那头激动道谢。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