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二届中国微商创业大赛昆明赛区揭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二届中国微商创业大赛昆明赛区揭幕

中国微商创业大赛昆明赛区正式启动

8月24日,第二届“中国梦·创业梦”中国微商创业大赛昆明赛区启动仪式”在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揭幕。

本次微商创业大赛是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在经济新常态的背景下,探索“互联网+”的云南模式的创新尝试和努力,旨在培养云南网商及相关产业人才、发现和推动本土品牌、企业发展,促进本土企业与全国乃至东南亚南亚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的目的。与此同时,孵化一批有潜力的云南特色品牌,通过大赛向全国进行渠道推广,规范且引领微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推动移动电商产业生态链健康有序成长。

据了解,本届中国微商创业大赛落地昆明,由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业委员会、昆明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联合主办,微赛-中国提供指导,引入市场机制,由云南白药千草美姿提供品牌支持。昆明赛区将以规范的微商体系和完善的比赛机制,对微商的发展和未来做出尝试和探索,打造未来微商新平台。

本次大赛“参赛零门槛、经验零门槛、投资零门槛、组队零门槛”,组委会将组织知名专业导师对参赛团队定期进行线上线下实战培训,不论是有经验的微商团队、还是零经验的微商小白,都能在大赛中一展身手。

为激励创业者和微商团队,昆明赛区组委会实行了全方位的奖励政策,凡获得名次的战队不但能得到现金和销售返点奖励,还将获得一定的媒体资源进行专访和宣传报道,以及昆明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金鼎创客空间免费入驻资格。本次大赛在全国范围内共有七个赛区,昆明赛区的优胜微商战队将晋级到全国决赛,获得与更多优秀企业、品牌合作的机会。

大赛报名有4条通道,除了传统的电话报名(0871-65310106)、pc端报名(www.zgwsds.com)、移动端报名(bm.zgwsds.com)外,参赛者还可在微信平台关注“中国微商创业大赛昆明赛区”公众账号进行报名。

(李映青 卢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微商 创业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