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遵义:民营企业服务年“互联网+”系列活动助推民营经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遵义:民营企业服务年“互联网+”系列活动助推民营经济

遵义市民营企业服务年“互联网+”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遵义:民营企业服务年“互联网+”系列活动助推民营经济

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董事长刘文献向遵义中禧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亦泽授予“贵阳金融交易所遵义服务中心”牌匾

8月24日,由遵义市民营企业服务年活动办公室主办的民营企业服务年“互联网+”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遵义市新蒲经开区遵义软件园举行,该活动旨在充分利用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资源优势以及大数据应用、互联网+等现代技术,结合遵义民营企业发展实际,助推遵义市民营企业发展。

“ ‘互联网+’系列活动将掀起民营企业服务年贴身服务、精准服务新的高潮。”遵义市民营企业服务年活动办公室副主任、市工能委副主任徐德声在启动仪式上表示,随着该活动的开展,该市民营企业也将进一步接受大数据、互联网+等先进技术及理念的洗礼,进一步加快发展和转型升级。

据徐德声介绍,该活动将贯彻落实《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贵州省“民营企业服务年”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和《中共遵义市委办公室遵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遵义市“民营企业服务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的精神,开展大数据筛查、体检、评估、授信服务,互联网贷后监管服务,企业优选服务,区域性认知科技服务、一站式征信查询服务、社会信用体系服务以及电子商务卖家市场孵化服务等一系列“互联网+”活动。

此外,金电中禧大数据信用管理有限公司、遵义中禧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与遵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在活动现场签定合作协议,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董事长刘文献在活动现场向遵义中禧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授予“贵阳金融交易所遵义服务中心”牌匾。(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民营 互联网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