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人民币汇率震荡变相助力美国投资移民

2015-08-25 07:15: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11日,央行公布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2298,较上一个交易日贬值1136点,为历史最大单日降幅,也引发了外界对人民币贬值时代或将来临的担忧。大家忍不住寻思,若人民币真的进入下降通道,会对我们有什么影响?

  出境游价格上涨、海淘成本增加可能是普通百姓最直接的感受,但影响程度并不会太大。可若换作高净值人士,人民币贬值的后果就会被数倍甚至数百倍的放大。不仅意味着出国度假、子女留学等成本的上升,其伴随的国内地产泡沫挤压、A股下跌,还将导致国内投资收益大幅降低、投资风险陡增。人民币近期的贬值再次为高净值人士敲响警钟,督促他们必须加快全球化资产配置的步伐,为自己的财富寻找堡垒。

  尽管中国人民银行称不存在人民币持续贬值的基础,但仍有不少人开始换汇或以购置海外资产的形式转移货币风险。“人民币突然贬值,我一下子就损失了十几万!”上海一个私企老板如是说道,他相当后悔没在年初准备儿子留学美国事宜时就把房子也买了,现在损失的钱都快够支付儿子在美国读书一年的生活费和学费了。虽然现在才开始兑换美元,但他觉得还不算太迟。

  那面对开始震荡的人民币汇率,什么才是资产保值增值的最佳投资渠道呢?

  记者在采访了多位高净值人士后,发现大家不约而同都提到了美国投资移民(EB-5)。通过向EB-5项目投资50万美金,即可换取全家绿卡,在投资期满后还能全额返还投资款,这种投资形式不仅分散了单一持币的风险,更赚来了全家更优质的生活环境和个人更广阔的发展前景,从而得到了大批中国投资人的青睐。在EB-5项目的选择上,中国投资人依旧保持“传统”,将房地产投资类项目作为优选,而其中位于纽约曼哈顿的房地产项目最为炙手可热。

  曼哈顿一直是美国名流富豪和国际买家最为中意的置业和房产投资市场,SOHO地区更是全球最昂贵、最令人追捧的居住区之一。该区拥有标志性的奢侈品牌零售店,世界知名的餐饮,繁华的艺术和办公社区,吸引着大量高品位、高资产的公寓买家,已然成为高净值人士、著名企业的“全球资本保险箱”!

人民币汇率震荡变相助力美国投资移民

  SOHO 100纽约豪华公寓项目效果图

  SOHO 100纽约豪华公寓项目,正是位于这个曼哈顿最著名的时尚社区,将SOHO区顶级奢华的时尚风范及翠贝卡的居住体验融为一体。高于SOHO 区其他建筑的优势,让SOHO 100纽约豪华公寓拥有360度曼哈顿全景视野,使其成为国内外高端买主理想的投资目的地。

人民币汇率震荡变相助力美国投资移民

  SOHO 100纽约豪华公寓可360度俯瞰曼哈顿全景

  而作为一个投资移民项目,SOHO 100纽约豪华公寓也是异常抢眼,拥有稳健的资金结构——EB-5资金仅占项目总成本14%;充足的就业盈余——超过移民局就业创造要求的50%;雄厚的开发商实力——由母公司注册资本高达100亿元人民币的信泰资本注入巨资。此外,根据第三方评估报告,项目建成后价值高达7.63亿美元,足以偿还银行贷款和EB-5资金,安全性无可比拟。

人民币汇率震荡变相助力美国投资移民

  日前,国内快速移民机构外联出国已经将SOHO 100纽约豪华公寓这个绝佳的EB-5项目引入国内,提供投资者在人民币贬值的今天也能稳赚不赔的契机。选择SOHO 100纽约豪华公寓项目,全家拿绿卡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赶紧拨打4000-851-851帮我移!帮我移!立刻锁定项目预售名额,助您搭上50万美元移民美国最后末班车。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