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加拿大万灵霸润滑技术广州公司新闻发布会

2015-08-25 07:11: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总部设在温哥华的万灵霸先进润滑油技术广州公司此次在华举行新闻发布会。本次发布会有众多媒体和润滑业内的知名人士,以及节能环保部门出席参与。主办方希望可以通过此次新闻发布会向中国地区润滑市场做一次公开报道,将其最新研发的功能性节能减排高端润滑油正式上市。万灵霸润滑油系列以满足中国市场对高端润滑油的需求为目标。


加拿大万灵霸润滑技术广州公司新闻发布会


加拿大万灵霸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端润滑油添加剂的企业,在加拿大特种润滑技术领域有一定的影响力,但是受制于加拿大市场的增长缓慢,此次,万灵霸高层向通过快速增长的中国润滑油市场进军,改变仅仅推广添加剂的市场战略格局。


万灵霸公司一直是生产润滑油添加剂,供应给润滑油生产商,帮助中国润滑油企业成功调配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高端成品润滑油,近年来,随着中国润滑油市场的庞大需求,万灵霸公司相继推出了功能性节能减排高端润滑油。


本次发布会的合作方是广东省节能协会,广东省物流协会, 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等机构。基于万灵霸润滑油及其添加剂的优越节能功效,以此和广州市节能协会有长期的合作关系,双方对未来的润滑节能及其添加剂市场都表示充满信心。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n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