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BIRTV 2015” ScreenX首次参加, 4DX首发风雨新特效

2015-08-25 07:11: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25日(北京讯) --- 8月25日在“2015年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上,一个三面环绕超长屏幕引起了众多参观人员的驻足体验。 据悉,这个三面超长屏幕是由韩国CJ集团研发的“ScreenX”多面放映设备,此次是首次亮相该展览。与此同时,继2014参展之后,CJ集团旗下的4DXPlus品牌,在原有的4DX动感电影特效之上再添加风雨新效果,为众多喜爱4DX动感特效电影的人士带来更多惊喜。

“BIRTV 2015” ScreenX首次参加, 4DX首发风雨新特效

据悉,“ScreenX”技术是由韩国CJ(希杰)集团旗下的CJCGV和韩国科学技术院(KAIST)共同研发的,也是世界上首个multi-projection影映技术(多屏投影技术)。一般的电影院看到的只是单一的屏幕带来的正面效果,而ScreenX的屏幕通过270度多面投影将影像延伸到至左右两侧的屏幕上,从而构成全景放映,为观众带来最强烈的身临其境的观感。

在展会现场, ScreenX 展台笼络了极高的人气,《Mad Max》(疯狂的麦克斯),《Insurgent》(反叛者)等好莱坞电影及《钟馗伏魔》等国内电影的体验展示更是让现场参观的人员不惜等待时间,也要先睹为快。对此,ScreenX的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没想到ScreenX首次亮相 2015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就受到业界如此大的关注。这让我们看到了在亚洲市场扩大ScreenX厅的建设的良好前景。”

此外,同样是由韩国CJ(希杰)集团旗下CJ 4DPLEX研发的4DX最新技术也吸引了不少人驻足。 据4DX负责人介绍,4DX在参与2014年度的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之后,便开始在中国迅速发展。目前在中国,4DX已有33个放映厅,并且入驻了万达、UME、CGV等国内知名院线。此次4DX带来的是新增的风雨特效,不仅能让观众在观影过程中身临其境地感受振动、风吹、溅水花、香气等感官体验,还能体验到台风、暴风雨等自然灾害的震撼场面。此外,根据大众对于观影环境的日益关注,4DX还将投入一批新的座椅,提升动感电影的舒适度,为更多中国观众带来更难忘的观影体验。

据了解,CJ 4DX继2009年问世以来,就因其在电影动感特效上的不断追求,得到越来越多的人,特别是青年人的追捧。至今有《速度与激情7》(Furious 7), 《侏罗纪公园》(Jurassic World), 《复仇者联盟》(Avengers), 《大圣归来》Monkey King等110部作品的4DX版本上映。其中2015年,4DX版本票房成绩最好的是《速度与激情7》(Furious 7),上映四周便吸引了17万名以上的观众,约45%以上的上座率,掀起了票房旋风。全世界的票房大作《侏罗纪公园》Jurassic World也创作的4DX版本,曾经吸引了共15万名中国观众,创下了极高的票房成绩。中国国产影片《大圣归来》,在上映期间内保有将近50%的上座率,也得到了很高的人气。 [完]

相关链接

CJ CGV 星聚汇影城

CGV星聚汇影城是CJ集团旗下的多厅连锁影院,也是亚洲领先的高端影院品牌。自1998年开设第一家多厅影院至今,在中国、中国香港、韩国、越南、印尼、美国等拥有超过100家多厅影院,超过1000块屏幕,成为亚洲银幕数量最多的连锁影院运营商。

CGV星聚汇影城于2006年进入中国, 到目前为止,已在中国建立了49家影城。

CJ集团

成立于1953年11月,以韩国第一制糖工业株式会社起步的CJ集团是韩国最大的全球化生活文化企业,公司核心业务集中在四大领域,分别是:食品&餐饮服务、生物科技、娱乐&传媒、新流通。

1992年中韩建交之后,CJ集团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十几年来,CJ集团植根本土并不断创新,4大核心事业已全部进入中国。到目前为止,CJ在中国设有近百家法人、19个工厂、并有大约1万4千多名职员。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b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