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美牙科上市新三板 或将带动传统医疗产业转型

2015-08-25 07:11: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城镇化进程造成了人口的高度集中,也导致了优质医疗资源的相对匮乏。以此为基础,优质医疗资源往往会产生”奇货可居“的优越感,较难进入市场角色。但是,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医疗资源的相对优势将会逐渐消失,传统医疗产业或将面临资源洗牌局面。对于行业走向有着明确认知的华美牙科,通过多年努力正式上市新三板,将区域性医疗品牌转变为全国性口腔医疗品牌,不失为一种较为成功的尝试。

区域转型,提升品牌认知度

做为西南区域顶级口腔医疗品牌,华美牙科在云南、四川等地已经成功运营20余年。借助新三板上市计划,品牌成功跳出了地域肘制,进军全国市场。从某种程度上说,这是华美牙科”走出去“战略的第一步,它成功构建了品牌与投资者之间的非线性联系,也将华美牙科的知名度拓展至患者以外的广大人群。同时,借助丰富的上市资金,华美牙科全国性市场的开拓也将”如虎添翼“。区域性品牌到为全国性品牌的转变,不仅见证了企业的雄厚实力和快速发展能力,更提升了品牌影响力。

视野开阔,提升技术创新力

上市新三板之前,华美牙科旗下华西名医团队,在业内已经拥有了足够的知名度。但是,上市对其提出了崭新的要求,他们面对的不仅是来自本土名医竞争,更要着眼于国际顶级牙科技术走向。为了应对各种复杂的市场情况,华西名医团队将携手全球名医团队,共同打造以”健康口腔“为主题的顶级口腔名医技术平台。不同的起点,决定了不同的视野;不同的视野,决定了不同的策略。华西名医团队的全线升级,对传统医疗产业转型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公益升级,辐射范围更加增

华美牙科自从成立以来,始终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虽然偏居西南一隅,华美牙科却在20年间开展了大量社区免费讲座、援助、义诊等公益活动。因为地域和活动模式的局限,华美公益还处于受众范围较小的初级阶段。新三板上市,为企业公益事业战略提升提供了良好契机。通过与国家级公益组织战略平台的合作,华美牙科将积极参与大型公益活动,致力于传播口腔卫生知识。活跃在全国乃至世界公益事业舞台,华美牙科的新技术将惠及更多社会民众,其品牌魅力将得以不断提升。

渠道接力,适应时代新发展

互联网接口的介入,对于口腔医疗产业将产生革命性的影响。从传统的一对一、面对面诊疗方式,到异地诊疗、互联网预约、互联网专家综合会诊,是一个巨大的跨越。借助现代化的平台和营销方式,华美牙科致力于口腔诊疗消费方式的转变、消费渠道的重新架构,希望以网络为媒介,将顶级口腔诊疗资源共享给全国各地的患者。互联网的发达和网络诊疗的的兴起,将是传统诊疗的有益补充。华美牙科与时俱进参与渠道接力和拓展,将有助于其优势资源效用最大化。

通过上市新三板,华美牙科实现了与市场的无缝隙对接,市场当中的任何风云变幻,都将直接影响到企业运营。敢于直面市场冲击与宏观经济调整,是华美牙科的所谓”大勇气“。传统医疗产业若意欲改变现状、缓解医患纠纷,就必须具备这种“大勇气”,唯有如此才能从根本上提升医疗产业核心竞争力。华美牙科上市为行业带来了崭新风尚,或将推动传统医疗产业全面升级转型。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